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讀書會成員(惠怡)分享:第十七章讀後感—不論我活幾天,我要得到神的頒獎

收穫:

1. 按著神所交託給人的,祂要索取回報。因此,那些拿著所交託的銀 子去作買賣的忠信僕人,最終得以享受他們主人的快樂(太二五 21,23)。正如我們所說的,保羅也把基督徒比作耕地;既有了雨水、陽光的屬天恩賜,以及農夫在地上的栽培,就應當結出果 實(來六 7)。

2. 要有這樣的行動和豐收,信徒就必須認識主耶穌是誰,以及 祂身為我們的救贖主、代求者、教師和主,對我們有何要求。信徒有進入這國度的呼召。「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7 你們 進祂國、得祂榮耀的神。」(帖前二 12)

3. 從三位門徒被帶上變像 山,我們看見基督為這國度已揀選了一班人。這揀選乃是「照著 行為」。 藉著指出殷勤會影響信徒未來的結局,使徒呼召信徒要為此 更加殷勤。我們能否蒙揀選進入國度就取決於此。因此,我們若 意識到這與自身的得失有關,就該加快步伐。內裡的長進乃是 藉著外面的表顯得以證明。


心得:

1. 這週我太感謝神了。竟然完成了重大任務:做好五本資料備查。

因為這過程的輾壓,似乎對於「豐豐富富地進入神的國」更深體會。

2. 以前我真的有誤解,聖經上不是說信的人有永生嗎,怎麼我還要做那麼多努力。這一陣子辛苦耕耘,(對我而言,所有的工作都是聖工。所有動作都是聖工)。看到自己把神給我的時間與資源用在梳整工作。也由過程中,發現自己,有許多疏漏。許多是勉強靠神的恩典得以暫時蒙混過去,其實,我沒有深深下功夫在裝滿童女的燈油。

3. 我參加讀書會過程中,似乎脫了兩層皮:

第一層:把工作當作一種被仇敵追趕,而沒有追趕仇敵的心。意即:防守的心態太重,忘了我們是神派出去的戰士。

第二層:把「照著行為」當作是律法:忽略這是神萬中選一啊,神要給我們變相山之恩,因為,神已經先給我們充充足足的能力,足以從內而外展現神的子民的樣貌行為,這是永恆的生命外加千年的冠冕。

4. 我想要得冠冕,我想要向著標竿跑。不論我活幾天,我要得到神的頒獎。(惠怡)
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