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按行為的賞罰》前言部分讀後心得(子殷):我們聚集是因為對真理的渴望

受洗之後,是否今生就是永生的一部分?

教會就是一群蒙恩得救的罪人聚集的地方。我們聚集是因為對真理的渴望,已及嚮往初代教會人們互相扶持的景象。我們離開,是因為自己本身罪行對真理錯誤的解讀,並且與人產生摩擦,以至於離開教會,甚至離開了信仰! 彼此相愛,學像耶穌變成了諷刺!


我接觸到基督教兩年多,先前是吃齋唸佛的佛教徒。聽到福音的當下有個疑惑:

我聽到的耶穌,會不會又是道聽塗說的傳言?

我所信的基督,會不會也是一廂情願的寄託?

直到我開始傳福音,做得救見證! 我才確信這個信仰是完全可信的,雖然我的認知是有限的!


傳福音的過程中,似乎大家只在乎兩件事:

1. 死前記得先決志禱告,因為因信稱義必然得救! 所以,只要好好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!

2. 受洗後就不需要再來教會,因為已經得救,就快快樂樂地享受一切豐盛恩典即可?


看到FB基督教討論區的風風雨雨,不如仔細理解聖經耶穌對進天國的比喻! (子殷)





23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