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一章讀後心得(汪漪):神的應許,在基督裏都是「是的」是真理

「真理使我們得自由」、「所以神的兒子若使你自由,你就真自由了。」


應許之子、與為奴之子的明辨能力,就是信靠順服主耶穌,活出信心與行為併行的真實見證,有生命得自由的得救應許,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。


神的應許,在基督裏都是「是的」是真理。所以,我們堅心倚靠耶和華,神必保守我們十分的平安;神是我的避難所、是我的盾牌、是我的高台、又是使我抬起頭來的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,我還要稱頌他。所以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就在經歷: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於我有益。信靠順服為我罪釘十字架,流出的寶血,三日後從死裏復活的耶穌,我們活在神的應許中,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
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;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鬍鬚,又流到他的衣襟。又好比黑門的甘露,降在錫安山,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遠的生命。(汪漪)
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