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七章讀書心得(wjlu):我愛祢,耶穌!
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處的。看著神自創世以前直至今日長存在字句中的亮光,我要說:「我在天上的父,感謝祢賜給我生命的光,也將一生中敬虔的事藉著主耶穌十架上的榮耀,也藉著基督,使神本體的真像,本性一切的豐盛都藏在祂裡面。道成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有恩典有真理。」願我一生成就神手中的命定,對齊歸正和平的福音往前直行。神的話語之始即預言之始;而話語之終,讓我看見再來的君王—主耶穌。那個時候,只有神知道。認識耶穌,我什麼都有了。如今看見一條路---殷勤在心口的聖潔裡改變自己,儆醒站立在恩典中,父神修剪那不合意的枝子,使能結果更多。感謝神使清晨的日光光照我們,將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主耶穌---我們的晨星,我們的力量,我們的盼望,我們的愛與光!我愛祢,耶穌!(wjlu)


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