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七章讀書心得(亞拿):每當聖靈在我裡面感動我要做什麼,我不論信心大或小,只要有一點點,就要去順從

彼得后书1:1 作耶稣基督仆人和使徒的西门彼得、写信给那因我们的神、和救主耶稣基督之义、与我们同得一样宝贵信心的人,


以前從未注意到這一點:我們從神所得的信心,與彼得這位重要使徒所得的信心是同樣的寶貴,郭維德說:品質是相同的。


這對我很開啟:一樣東西寶貴,就值得我們去看重,不會因為小就置之不理。若有人送我一塊999金,我絕不會輕看丟掉它。


哥林多後書4:13原文說到πνεῦμα τῆς πίστεως,也就是說信心是在我們的靈裡,當聖靈告訴我們要做什麼,即使我們的信心很小,也絕對值得我們立刻順從,若是因為環境艱難,我們去看外面的難處而不理靈中寶貴的信心,我們就真是沒眼光,損失很大。


上週我的身體很疲憊,終於到了晚上躺下來可以休息,突然想到讀書會有聚會,我一看表,正是聚會要開始的時間,明顯是聖靈提醒我要上線。我心裡掙扎了一會兒還是決定上線,那一次聽到每個姊妹的分享真是格外感動受激勵,感謝神!當時若是錯過了那是多麼可惜。就如郭維德所說,所得的益處是放縱肉體情慾的人享受不到的。


彼得后书1:5 正因這緣故、你們要分外的殷勤,有了信心、又要加上德行,有了德行、又要加上知識,


因此我願意操練:每當聖靈在我裡面感動我要做什麼,我不論信心大或小,只要有一點點,就要去順從,最好是立刻順從,不要因為肉體的抵抗,就不寶貴那一點點的信心。


神現今住在我們的靈裡,因此神的要求是從靈發起,需要經過我們的意志,我們意志若順從神,就可以支配我們的身體行出美德來。這樣操練實在需要分外殷勤。我天然的人是懶惰的,感謝神給我祂的生命,願這生命天天加多在我們眾人裡面!(亞拿)

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