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三章讀後心得(汪漪):感謝大家的扶持、安慰、分享與陪伴,感謝神!

當我接受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主時,就是在懇求聖靈掌管我的生命;渴慕聖靈充滿也成為我認識聖靈、經歷聖靈的盼望了。


「隨從聖靈、體貼聖靈」 好像很自然地,成為我禱告的內容了。先從渴慕認識聖靈開始、也意識到自己禱告後心中火熱、體溫上升、身體竟然流汗。這樣的經歷使我想起神的話:「你們若嚐過主恩,便知道他的美善,投靠祂的人有福了」更加激勵我竭力追求,認識聖靈、體貼聖靈的渴慕。


追求的過程,好像也留於一種形式。禱告的內容、心中有火熱、身體熱熱的、溫暖心田這樣的循環,也成為當然了。竟不知道,這樣的改變,是經歷神的恩典降臨,聖靈漸漸地內住在我心的確據了。直到牧師們教導「靠主恩典」的真理扎我心時,意識到自己內裏心硬、焦慮不安的在敵擋聖靈的運行、「不要讓神的聖靈擔憂,我們原是他的印記的話語」又出現了。還不知道趕緊悔改,回轉向神與神同工,來感謝神的恩典運行,顯現自己的無知愚昧。然而,我處在這樣的光景,敵擋神也好長一段時間喔!「愛惜光陰」我發現自己常處在這樣掙扎、不順服的背逆中,浪費在宴樂中,不切實際的靈、魂、體不一。當有一天,真實的感覺自己心裏剛硬、不受安慰的心、被邪情思慾的捆綁,只因我不願向主承認我硬心、頑哽、不受教,都是這些「自義的想法」成為我堅固的營壘,捆綁我好長好長一段時間。凡事都有定時,在線上與大家聚集的讀書會分享時,我降服願意認罪了。心中莫名的焦慮、眾人說的「自高之識」可以完全交給主,「被擄的得自由、被囚的出監牢」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來了。我的神作王了,神的靈在我身上了。這就是恩典,「凡事本乎恩、也因著信」不是靠自己的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我心柔軟了!真感恩,感謝大家的扶持、安慰、分享與陪伴,感謝神!(汪漪)
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