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六章讀書心得(wjlu):不可丟棄勇敢的心,乃是要得著滿足的賞賜,體貼神意,不體貼人意

當耶穌帶著彼得、約翰、雅各上變像山時,摩西、以利亞與耶穌一同顯現在榮耀裡,耶穌因著榮耀,衣服潔白放光,這個基督要來國度的簡圖,成了我今生的盼望。摩西代表已死的聖徒,即將來耶穌再來時首先復活者的預表;以利亞成了我們這末後世代主耶穌回來時還活著的人的盼望。因為號角末次吹響之時,死人要復活,活人要改變,必死的身體要再度活過來,成為榮耀的、不朽的、健壯的、靈性的身體,如同復活的耶穌一般,可以吃喝,可以隨處都在。最值得等待的,是天上地上的聖徒在那個到來的時刻與耶穌一同做王掌權。那公義公平正直的國度在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面前的展開。現今世上一切都要過去,天地將被更新,若將來必如此,現今時的我,要在神的教訓話語裡站立得穩,面對仇敵的攻擊,不懼怕,因使我得勝的是神,我只管去,不可丟棄勇敢的心,乃是要得著滿足的賞賜,體貼神意,不體貼人意。因此,禱告在神面前被呼召的我們,不因傳講福音受苦而餒志;以基督的心為心,乃因耶穌受苦成了我們的榜樣。保羅說:「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乃是要成就將來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」不知道在台灣的我們會如何,但若有那個時候要為耶穌而死,我願意。因為那永遠的生命是在創造主的手中。捨去這個為要得到那在永恆裡的奬賞。(wjlu)


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