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第十四章讀後心得(汪漪):進入一個基督的身體時,使我心深刻感受到主愛滿盈

常聽弟兄姐妹們頌讚「主又真又活」的生活經歷,自己也很阿們。可從9月下旬至今,我要歡喜稱頌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」,我們的神每天與我們同在,的確是不變的真理。神喜悅與他的兒女在一起、與他們說話,更是我真實的經歷。


當永活的真神,藉著主聖靈運行其中,串連我們這些弟兄姐妹們、居住在不同國家、不同地方、同時也領受不同事工的肢體,進入一個基督的身體時,使我心深刻感受到主愛滿盈,因為我在本週裏,從讀書會的主題之一:「人若不重生,就不見神的國」、「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,就不能進神的國」、還有「神的國,不在乎吃喝,乃在於公義、和平、並聖靈中的喜樂」、「如經上所記;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,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」我大大體會到神恩慈的屬性、對我有極大的恩寵。


這週以來,特別是週四以後的每天,我幾乎在不同場合、不同群組的聚會,主聖靈的帶領主題,能聽到神相同話語對我説話、提醒神的救贖恩典正在進行,邀請我與他同工。使我敬畏不已,心被恩感的反更加安靜。


上帝的兒女,真是有福喔。身體是聖靈的殿,神更深更廣的喜悅與我同在。當盡心、盡力、盡意,愛主你的神,猶有甚者,當愛人如己。敬畏又真又活的主,道成肉身地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,有真理與我們同在!(汪漪)
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