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進國度之路》讀書會成員(浩渺)分享:第十七章讀後感—让我们得以丰丰富富的进入神的国

感谢主,终于来到了最后的一章,让我们得以丰丰富富的进入神的国。


在圣经当中多处的提到,在【林前3:10-15】我照神所给我的恩,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,立好了根基,有别人在上面建造,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。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,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。若有人用金、银、宝石、草木、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,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,因为那日子要将它表明出来,有火发现,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。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赏赐;人的工程若被烧了,他就要受亏损,自己却要得救。虽然得救,乃像从火里经过的一样。给我们看见我们的工程是需要被火试验,有的丰丰富富进入了国度,有的羞羞愧愧的被撇在外面。


【路19:15-24】他既得国回来,就吩咐叫那领银子的仆人来,要知道他们作生意赚了多少。头一个上来,说:‘主啊,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十锭。’主人说:‘好,良善的仆人,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,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。’第二个来,说:‘主啊,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五锭。’主人说:‘你也可以管五座城。’又有一个来说:‘主啊,看哪,你的一锭银子在这里,我把它包在手巾里存着。我原是怕你,因为你是严厉的人。没有放下的,还要去拿;没有种下的,还要去收。’主人对他说:‘你这恶仆,我要凭你的口定你的罪。你既知道我是严厉的人,没有放下的,还要去拿,没有种下的,还要去收,为什么不把我的银子交给银行,等我来的时候,连本带利都可以要回来呢?’就对旁边站着的人说:‘夺过他这一锭来,给那有十锭的。’这里主也给我们看见,有的是拿了十一锭银子,而有的,是连他本来有的一锭都被夺去了。


所以弟兄告诉我们要不断的追求,【彼后1:5-7】正因这缘故,你们要分外地殷勤。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识;有了知识,又要加上节制;有了节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;有了爱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。使我们得以丰丰富富的进入神的国。(浩渺)

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