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神聖真理的兩面性》第二週讀後心得(JR):感谢神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,使我对圣经真理有了更全面、更准确的认识

这周学习了七个神圣真理的两面性,认真思考、仔细省察自己之前对圣经真理的认识,真是心眼被打开、心胸被扩展,看到自己对有些真理的认识有偏差,没有完全接受、相信真理的两面性;感谢神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,使我对圣经真理有了更全面、更准确的认识。

因信称义、因行为称义,在我信主很多年以后,通过不断地学习,才完全接受这个真理的两面性,坚信我们因信得救,还要因行为成圣、得荣。

对于基督历史的预言,我就像作者所说的那样,从圣经中看到先知们有关耶路撒冷、犹太人和基督作犹太人之王的预言还未应验,就认为那些预言是对教会说的,是基督教会在某种意义上的扩增与得胜;我认为基督是信徒的王,不是犹太人的王,犹太人不信基督、弃绝基督,他们就与基督无分了,这样对基督历史的认知是有极大地偏差的,謝謝作者的纠正。

当基督再来时,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,他们要仰望“他们所扎的主,就必悲哀”。 (JR)




12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